close


昨天
我們六個人到羅東國中比賽

啊哈   下雨欸:)))
但並不影響我們的興致~

一路上大家都很有話聊

到場地之後發現   其實還不少人咧
婉瑜和兆塋抽到4號 (汗顏)

我和默抽到的順序是12
小噗翰偉婷他們抽到11
哈 超有默契的

之後護士阿姨一直給我們猛拍照
然後我想拍搞笑版的又說不行-..-  (哼)
 ((旁邊是親愛噗



當我們在等待區的時候
我們還在邊唱音浪邊舞動
做反地心引力最經典 :)))))))))
也不知道其他隊的在緊張什麼~~ = 3 =

我們比賽完之後 !
護士阿姨叫我們先把剛才的錯誤先忘掉~~~
FORGET   !!!!!!!!!!!!!!
哈哈  因為 這樣比較不會有壓力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之後阿姨說要帶我們出去新水釣蝦場晃晃~~
老師和主任都在那裡比賽釣魚兒 XD
可是許智成主任才釣7公斤說
聽主任說有人一次釣兩隻 ((我想應該是賽到的-\-


在這之間~
我們一直跟主任的狗狗玩
牠叫 ㄉㄡ ㄍㄧ  !!!!
超可愛的~~~
只可惜我沒有把牠拍下來 = ^ =

還有啊!!!!!
牠超可惡的
我才剛蹲下去跟牠玩而已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牠就撲上來舔我的下嘴唇
我的初吻........... =口=

好吧 看在你是主任的狗狗加上可愛的份上原諒你好了 = 3 =

還有啊
我拿我早餐的麵包餵牠
牠數到三才會吃欸
真厲害 = ˇ = !!!
而且還會一個口令一個動作
GOOD  DOG
很給主任面子噢 :)))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回到比賽場地之後
當然是等比賽成績摟!
結果我們還是在那邊搞笑XD
期待著成績的揭曉

燈燈燈燈燈~~~

第三名 : 宜蘭縣礁溪鄉吳沙國中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OH!!!!!!!!!!!!  YES

然後我是這隊的第二名-\\\\\\\-
肛溫啦~~




-謝謝大家的同心協力
-妳們好棒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1232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