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也許我們人生中都需要經過一番波折

才會更加強韌

昨天深夜裡

樓下傳來一個惡耗

他被送去了宜蘭醫院

大家也跟急急忙忙的去了

而在這無助的夜裡

只有眼淚陪我度過輾轉難眠的夜


-------


隔天早上

媽從醫院趕回來上班

說他轉到博愛醫院

我帶著忐忑不安的心去上學..

-------

也許我已經來的有點晚了

沒多久考卷就發下來

成績94

但我臉上沒有一抹笑容

而且多了許多沉默

-------

中午

老師問我怎麼了

我沒有回答

只是草草帶過

還說我失戀了

真可笑 

-------

直到上午

我心中依然持續壓抑著

但是下午地理課

當默看見我狀況不對時

我心中那壓抑的洪水像爆發似的

崩塌了

眼淚再次say hello

--------

放學後

打電話回去

說已經準備要開刀

目前無大礙

噢 聽到這

壓抑著心中的那塊大石頭終於消失了

我終於能夠開心點座上火車去補習班了..

--------

現在

大家還在醫院等待結果....

但等待總是那麼煎熬

多希望這是一場夢

一覺醒來或許夢就
醒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1232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