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噢呵呵
今天我的寒冷指數破表了 !!



曀曀曀  
so  今天特high
應該是天氣冷所以想增加活動量產生熱能哈:))
看我都這種時候在打文就知道




:D


報告:

今天


被球打到
冷到快爆
((押韻的意思?


今天
週考全校第一   佛祖有保祐拉
跟第二名差兩分  嚇死輪 T A T..


今天

中午
跟鬼鬼去活動中心前面偷拍演員
體育課完
有看到看到看到彭于晏
拿後
不約而同的跟某人在亂叫
注意
不約而同噢 XD


今天

健康中心ㄏㄨㄥˋ 厶ㄤˋ 我的名子
還有另外三個女生
看我們要不要參加CPR比賽
這是依上次健教考試成績選的
我們四個有兩個滿分欸=口=
厲害 T 0 T
拿後
第一名有$6000 :D
拼哩 :)))))))))))



今天

回到家發現我的准考證忘記帶回來了
媽咪咧= = 
那我怎去復興國中參加作文比賽= =?
...............
唉 明天去補習順便去學校借鑰匙開門拿吧 T A T



今天

補習班作業
18:30寫到23:00
之後我就在這邊:))
拿後
有個親愛小妖精過來跟我談論妖怪說 :))
以下




:)))))
會讓我笑翻噢





報告完畢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1232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