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I   come  back
.


 I ' m  here .



 
話說我已經消失三個月了 ( !!! )
也許在這段時間   我已經被遺忘許久了吧.... orz..




而在這段時間
發生了很多大大小小的事
有好有壞   有喜有悲




而我現在
正在準備521那天的到來




再忍耐個76天

就解脫了...
我們現在要努力前往自己心中的目標



也許這些日子將會過得很煎熬
但你總是在我想放棄時給了我無限的勇氣
讓我又再一次的燃起希望的火花




不管別人怎麼看
你說要我加油
一起等待..




等待我們的未來。










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1232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