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0 / 12 / 25

是校慶也是聖誕節 : )

- - -

凌晨四點半

阿靜  跟  小楚來我家

我們三個一起做12張大卡片

噢 由於我們超想睡的

所以成恍惚狀態 一直講錯話 真是笑爆了

趕工趕工趕工!!

啊!7:22了

趕快飛奔去學校ˋˇˊ

到校之後

就陸陸續續有很多人送很多卡片跟很多糖果

謝謝你們:"> 愛慘了

=========



謝謝 - 以下:

女生區-
阿靜:我知道你超級辛苦的!抱歉讓你長出兩顆黑輪(面壁思過中TAT),超級愛愛愛愛愛愛妳

小楚:這計劃是妳的想法,超讚的妳!雖然花了很多時間和金錢,但這期間我很快樂,超愛妳ㄛ

小噗:哈哈,I  KNOW  YOU ~  我是七個人裡其中一人噢,剛也聊了很多,好肛溫噢-\\\\\\-,謝謝妳的心意!超愛妳
 
茶茶學妹:妳嚇到我了=口= 妳的卡片好精緻噢!可愛監獄兔娃娃真的笑翻我了 
     還有啊 我有聽話,糖糖保管好好的ㄡ,要開心點噢,超級愛妳

小草(小伊):謝謝妳的糖糖和卡片,我吃完會刷牙的!((才怪 ,愛妳ㄛ

鬼鬼:HEY!謝謝妳的糖糖和卡片,要幸福噢XD 期待跨年那天!你們就能見面囉,可喜可賀,愛妳ㄛ

小戀:謝謝妳的卡片,下次模擬考再加油就可以囉!一時的失敗並不代表永遠,愛妳ㄛ

婷云:謝謝妳的卡片,妳哪有才疏學淺啊=ˇ=,太謙虛了您,呵愛妳ㄛ

瑜庭:謝謝妳的糖糖和卡片和餅乾,卡片內容依舊是搞笑哈哈,愛妳ㄛ

婉瑜:謝謝妳的糖糖和卡片 抱歉沒想到妳會送=口= 不過還是謝謝妳

兆塋:謝謝妳的卡片,七彩的超酷噢

岱申:謝謝妳的糖糖和卡片,但妳今天沒來,星期一在給你囉!愛妳ㄛ

圓圓:謝謝妳的卡片,去年才發現妳跟我同天生日呢,哈哈!愛妳

紅茶學妹:謝謝妳的卡片,但我不要叫奶綠啦 亨,你才是波霸


男生區- 
:)同學:謝謝你的朗莎,還有解決了我很多數學問題,謝謝你

謝阿嬤:謝謝你的卡片和手鍊,但是擺臭臉嘛......被你發現囉!?哈哈,我會注意的,謝謝你

吳小祐:謝謝你的卡片,回你一句,我不挺你,挺誰?哈哈,所以不用客氣,謝謝你

藍藍路:謝謝你的卡片,謝謝你喜歡這個綽號,它會一輩子跟著你噢!哈哈,謝謝你

何皓呆:謝謝你的卡片和糖糖,再次重申~我不姓許=ˇ=!有空要多讀字典噢,謝謝

楊冬瓜:謝謝你的卡片,哈哈,據說你是第一次寫卡片噢,謝謝你把第一次獻給我們

吳存存:謝謝你的卡片和糖糖,有了HYS我們會更好的,哈哈

EXTRA==========

/ / 青兒 / 獃凱 / 笨爺(不講話有型但一講話就破功拉! XD)
謝謝你們的祝福
MERRY  CHRISTMAS 
聖誕老阿公會保庇你們的
謝謝以上26位有心人士,在下感激不盡

- - -

校慶!
->趣味競賽讚,三個項目,我們贏得兩項冠軍

->拔河很厲害,雖然第二,但是我們贏得了團隊合作的精神,是其他無法取代的!
  謝謝大家一起加油打氣,尤其是楚兒,一直叫我把平常的壓力釋放出來,妳好可愛


PS。趣味競賽的背景音樂很好聽XD
           害我一直很想舞動BODY :(((((((((((


- - -

最後一次在吳沙的聖誕,
我很珍惜。

以及,HYS的全體同仁們
愛你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1232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