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太多太多的言語無法用文字表達

那就用圖像吧



    -----    ------     ------     --------


第一天 : 台中科博館+后豐鐵馬道+逢甲夜市

科博館:比台北的那間好玩多了 : D


鐵馬道:跟靜騎協力車騎到快脫崗了=..=   就一直上坡上坡上坡下坡下下坡 :)) 

  
 



逢甲夜市:噢耶。 ( 某: 啥? 好簡潔
(超像盲胞!

   

回去之後就一直用飯店電話打到別房去鬧男生菈
某男:喂? 妳是誰?
我方:哇系 --- 林美ㄐㄧ啦
((在旁邊聽到笑翻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第二天 : 九族文化村+日月潭+晚會

五點半就被叫起來 - . -

刷牙洗臉衝衝衝去九族


九族:
   <- 青兒哦 : )

 BOYS GIRLS
 紀念性領隊們



日月潭:

 纜車上   <-正咩遊客
蜜蜂xD 纜車上
<-老闆娘人很好,兆塋說很好喝


晚會:

跳舞STAND BY中:)) 

總之就是非常之HIGH

領隊們超會跳舞

還有啊...

有玩一種叫什麼猜猜樂的遊戲吧

領隊要每班找一個"最低"的代表

結果就找上我了-.-

原本我們都以為是要找下腰最"低"的人

結果是.........

要找伏地挺身最"低"的

當場...  傻     眼  .....

臉都慘綠了說 Q ^ Q 


啊哈  我想到了

乾脆整個"趴"下去   跟地板相好 

YES 過關 !!

領隊果然近人情  說只要是女生上來的都算贏 :-P

晚會 -- 那一刻永不遺忘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第三天 : 劍湖山+忘了


 

劍湖山:
 


我們那時候在鬼屋排隊
老師伸出她那豐腴的短手比YA給我拍:))
而主任做在地上看報紙打發時間

 兒

排了快兩小時左右吧..
進去裡面時黃素玲(老師)一直緊抓著我的手不放-.-
害我也開始緊張起來= '' =
一直亂叫  ((其實是要嚇她的啦

不過走要快結束時才發現其實也沒那麼恐怖嘛= =


之後我伸出我另一隻手的跟鬼怪揮揮手SAY "HELLO"

哈哈哈 , 不過他們其實都是人啊

也沒什麼可不可怕的嘛

挺可愛的啊













 (不過這是上演什麼戲碼?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謝謝你們"



小米:不嫌棄的一直讓我拍(因為你實在太爆笑了
  

小樂:很受大家歡迎呢,帥
 (坐前面就是有這種好處,ha..


阿特:拉小提琴的時候很迷人 雖然有一妻二兒了:))



Jet :原來腿長跳舞也好看



丸子:唯一女生領隊

小米(後)的腳蠢蠢欲動欸

==================


摩天輪最高點我記錄了
別人的尖叫聲我記錄了
遊樂設施刺激點記錄了



就是沒有辦法記錄最不捨的離別。
- 忘了有多久沒那麼快樂過




- 期待能再相逢 -


  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吳小弟弟,我打完了....不要再催了 -皿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1232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