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大概是近期最幸運的一天吧

首先


補習班 

我蟬聯第一了  (( 有拜有保佑


不過總成績還是有退步....(嘆)


加油 !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學校


今天是暑輔的最後一天


賺到大屁屁老師的
NT$200


還有數學老師的科學麵和奶茶  ((差一題就過不了門檻了 ((汗


然後呢


我想主任應該是中樂透了


他要每班抽2個暑輔全勤的人

抽中的 每人x百元


菈菈菈


第一組幸運號碼是~~~~~~~~









1 0  號







哈 是我耶 // S
urprise!!!!!!

不過.....

我不能算


因為前五名的主任會發獎學金


so  要造福給其他人 :))


沒關係


還是有$摳摳啊 
(( 拿去孝敬阿母~ (( 某:屁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學校課上完後

接下來要等車兒來給我們載去補習順便買午餐菈 :))

跟小噗一起go東北角買 // 不錯吃 XD 

一進到補習班教室後

....OOO.....竟然坐在我位置上= =

((心裡OS : 滾哩 你這變態.. T口T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補習班英文課時我好激動欸

老師說看到我的動作他很害怕T A T 

(( OS : 因為有人要奪走我的筆咩 純粹反射動作啦XD

不過我的動作好像....

地震要逃難那種 驚慌樣子 (( 笑翻

見笑了 - \ -  // 當時真想找個地洞鑽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回家的路上

我們亂七八糟還是如往常一樣瘋瘋的:))

哈 我跟小噗是熱血青年

這就是Rocker的精神

(( 我要打十個!!!!!!!!! (( 經典台詞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明天還會在補習班見面噢 : )

祈禱明兒是個好天氣 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1232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